注册

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基础工作


来源:大众网

近期,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针对扫黑除恶专项部署,积极开展基础工作:一是深入一线与现场工作人员多交流,了解基础信息,获取基础线索等;二是在人员密集场所张贴《关于敦促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50份,接受广大职工群众咨询;三是与辖区单位安全部门负责人沟通,建立联系,专门督促此项工作,利用他们的内部关系,让更多的职工参与进来。

05dfaa2958f0c703d9538f4ac00a0ec5

原标题: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基础工作

大众网日照9月20日讯(通讯员 贺超) 近期,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针对扫黑除恶专项部署,积极开展基础工作:一是深入一线与现场工作人员多交流,了解基础信息,获取基础线索等;二是在人员密集场所张贴《关于敦促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50份,接受广大职工群众咨询;三是与辖区单位安全部门负责人沟通,建立联系,专门督促此项工作,利用他们的内部关系,让更多的职工参与进来。

分局将持续开展此项工作,不给黑恶势力保留存在土壤。

[责任编辑:刘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