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龚正:将深入挖掘孔子故里、仙境海岸、泉城济南等品牌内涵


来源:齐鲁网

20日上午,外交部山东全球推介活动在外交部蓝厅举行。山东省长龚正在讲话中提到,依托良好自然人文环境,山东正大力发展精品旅游产业,围绕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省,深入挖掘孔子故里、仙境海岸、平安泰山、泉城济南等品牌内涵。

原标题:龚正:将深入挖掘孔子故里、仙境海岸、泉城济南等品牌内涵

齐鲁网9月20日讯 20日上午,外交部山东全球推介活动在外交部蓝厅举行。山东省长龚正在讲话中提到,依托良好自然人文环境,山东正大力发展精品旅游产业,围绕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省,深入挖掘孔子故里、仙境海岸、平安泰山、泉城济南等品牌内涵。

龚正说,进入新时代的山东,是一个绿水青山、生态宜居的美丽新山东。绿色是美好生活的底色。我们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着眼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组织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大力调整产业结构、能源结构、运输结构、农业投入结构。到2020年,PM2.5平均浓度比2015年改善35%,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总量分别改善27%以上。依托良好自然人文环境,山东正大力发展精品旅游产业,围绕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省,深入挖掘孔子故里、仙境海岸、平安泰山、泉城济南等品牌内涵,推动旅游业与各领域融合发展,打造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