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年元旦起 济南拟禁售“国六”以下新车


来源:济南时报

2017年机动车污染占比较上年上升6.6%。进一步加大机动车污染治理,济南计划于2019年1月1日开始执行新标准,意味着“国六”以下标准的机动车届时将无法进入济南生产、销售、注册登记了。

原标题:明年元旦起济南拟禁售“国六”以下新车

2017年机动车污染占比较上年上升6.6%。进一步加大机动车污染治理,济南计划于2019年1月1日开始执行新标准,意味着“国六”以下标准的机动车届时将无法进入济南生产、销售、注册登记了。“国六”以下排放标准的汽油车,尾气环检过关仍可正常上路。

此外,还要强化在用柴油货车执法检查,加快淘汰高排放、老旧柴油货车,鼓励淘汰老旧船舶、工程机械和农业机械。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加快推进高速公路服务区和普通国省道沿线充电站(桩)设施建设。

[责任编辑:耿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