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东营胜大支行锦华分理处积极做好大风暴雨灾害天气安全工作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根据上级行下发的暴雨大风预警提示,为切实做好大风、暴雨灾害天气安全工作,确保网点的的安全稳定,全员进行了安全风险大检查。

根据上级行下发的暴雨大风预警提示,为切实做好大风、暴雨灾害天气安全工作,确保网点的的安全稳定,全员进行了安全风险大检查:

一、提高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灾害天气的安全工作,进一步增强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防灾工作的领导责任分工,提前做好安全形势分析,严格落实安保工作责任制,把各项防范工作做细、做深、做实。

二、突出工作重点,做好灾害应对工作要加强巡查力度,要重点加强对办公场所、用水用电及配变电房、机房等场所等易渗漏区域的安全排查,严格落实管理范围内地势较低的区域防灾措施,切实做到全面掌握、超前防范。对室内易进水部分开展一次安全检查,切实消除营业场所的安全隐患。

三、加强值班制度,保证信息渠道畅通。锦华分理处认真落值班制度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强化值班管理。值班值守人员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严肃值班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保证信息畅通,始终做到掌握主动、提前防范,遇有紧急情况要立即作出应急反应并及时向上级及总关报告,确保相关情况得到及时应对和妥善处置。

(鲁启轩)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