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牡丹区一学校违规招生 现已按照相关规定依法处置


来源:齐鲁壹点

18日,牡丹区教育局联合胡集镇,对位于该镇的伏羲学校违规招生做出处理,要求该校立即解散学生,退还所收费用。

原标题:牡丹区一学校违规招生,现已按照相关规定依法处置

18日,牡丹区教育局联合胡集镇,对位于该镇的伏羲学校违规招生做出处理,要求该校立即解散学生,退还所收费用。

据牡丹区教育局民办教育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该校是一所未经教育部门批准的非法办学机构,违规进行招生宣传,擅自招生,经区教育局制止后仍然非法招生,在没有安全保障的房舍内上课,根据《民办教育促进法》等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牡丹区教育局决定依法勒令该校立即解散所招收的160名学生,并返还所收费用。

据了解,牡丹区自今年7月21日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以来,已摸排500余家培训机构。重点整治各类培训机构办学条件、办学资质、办学行为,分类进行治理,审批一批、整改规范一批、关停取缔一批,并切实加大整治力度,由教育、公安、市场监管和镇街道等部门联合执法,凡发现违法违规行为,按照相关规定依法处置。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李德领 通讯员 邹爱武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