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寿光发文严禁公职人员干预灾后重建项目建设


来源:齐鲁网

目前,寿光市的灾后重建工作正在有序进行。9月18日,为进一步严肃灾后重建工作纪律,规范工程项目招投标及政府采购工作,寿光市纪委监委下发《关于严禁公职人员违规干预灾后重建项目的通知》,严禁公职人员违规干预灾后重建工程项目建设,对灾后重建项目建设提出明确纪律要求。

原标题:寿光发文严禁公职人员干预灾后重建项目建设

齐鲁网潍坊9月18日讯 目前,寿光市的灾后重建工作正在有序进行。9月18日,为进一步严肃灾后重建工作纪律,规范工程项目招投标及政府采购工作,寿光市纪委监委下发《关于严禁公职人员违规干预灾后重建项目的通知》,严禁公职人员违规干预灾后重建工程项目建设,对灾后重建项目建设提出明确纪律要求。

《通知》要求,灾后重建工程项目,一律按照《关于抢险救灾类工程项目简化审批流程的意见》规定办理,并提出了多项严格要求:严禁公职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违规干预灾后重建工程项目招投标、政府采购以及中介机构服务,规划审批、竣工验收、资金拨付等;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指定招标代理机构;严禁在招标采购文件中对投标资格、评审办法、技术参数等指标,设计倾向性、歧视性、排他性条款,为特定投标人量身定做投标办法;严禁借用资质或层层转包;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对公职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违规干预灾后重建工程项目问题以及公职人员推荐施工单位的,首先记录在案,第一时间报告寿光市纪委监委。

timg.jpg

《通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通过各种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确保每名干部明要求、守纪律;要通过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群众的知晓率,发现违规干预灾后重建项目等违纪违法问题及时向寿光市纪委监委举报。寿光市纪委监委强化执纪监督和审查调查,对违反廉洁规定的单位及个人,严肃查处,并问责相关领导。

[责任编辑:耿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