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枣庄、济宁局部出现暴雨 降水20日结束


来源:齐鲁网

昨天(18日)清晨6点半至今晨6点半,17市迎来降雨,全省平均降雨量为11.1毫米,临沂、枣庄、济宁局部出现暴雨,菏泽、聊城出现大雨,济南、淄博、潍坊、泰安、日照、莱芜、德州、滨州、东营降下中雨。

0919.jpg

原标题:海丽气象吧丨临沂、枣庄、济宁局部出现暴雨 降水明天结束

齐鲁网济南9月19日讯 昨天(18日)清晨6点半至今晨6点半,17市迎来降雨,全省平均降雨量为11.1毫米,临沂、枣庄、济宁局部出现暴雨,菏泽、聊城出现大雨,济南、淄博、潍坊、泰安、日照、莱芜、德州、滨州、东营降下中雨。全省最大点雨量出现在临沂市重坊站,降水246.5毫米,接近大暴雨级别。

目前正处白露节气,“过了白露节,夜寒日里热”,昼夜温差大正是白露节气的天气特点。随着一场场秋雨落下,山东气温偏低,今天全省最高温仅有23℃.出门时凉意袭人,大家一定要及时添加衣物,千万别冻感冒了。同时,降雨对交通有一定影响,外出需携带雨具,驾车注意交通安全。

今天(19日)白天,全省仍有降雨,鲁南和鲁中南部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有小雨。省气象部门预计,降雨明天结束。随着降雨结束,气温也开始缓慢回升。

闪电新闻记者 刘金旺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