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力扫黑除恶 泰山区法律大篷车“开进”南湖公园


来源:大众网

9月18日上午,泰山区法律援助中心组织泰山法援志愿者团、法律援助志愿者,将法律援助大篷车“开进”南湖公园,助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原标题:助力扫黑除恶泰山区法律大篷车“开进”南湖公园

大众网泰安9月18日讯(记者 田阳) 9月18日上午,泰山区法律援助中心组织泰山法援志愿者团、法律援助志愿者,将法律援助大篷车“开进”南湖公园,助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泰山区司法局法律援助科科长贾倩倩告诉大众网记者,法律援助大篷车是今年泰山区为民办实事的亮点工程,去年开始招募志愿者,选拔泰山区优秀律师组成志愿者团队定期开展法律援助活动。普法活动以大篷车的形式开进百姓身边,对他们进行法律知识、政策法规的普及,以及精准扶贫的援助。“让打不起官司的人不用花钱就可以打官司。”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前法律大篷车已经通过赶大集、进社区、进市场的形式为群众提供了专业、免费、贴心的法律服务。此次大篷车来到南湖公园主要以普及扫黑除恶法律法规为宣传主题,采取悬挂宣传横幅、放置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的形式,组织法律援助志愿者走进公园,向群众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鼓励群众踊跃揭发“欺行霸市”、“强买强卖”、“非法高利放贷、暴力讨债”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浓厚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