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批齐鲁杰出人才奖部分拟推荐人选公示


来源:大众网

齐鲁杰出人才奖是中央批准设立的表彰项目,是省委、省政府颁发的旨在奖励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人才的荣誉奖项。

原标题:首批齐鲁杰出人才奖部分拟推荐人选公示

齐鲁杰出人才奖是中央批准设立的表彰项目,是省委、省政府颁发的旨在奖励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人才的荣誉奖项。每3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不超过2人,同时设置齐鲁杰出人才提名奖,每次评选不超过10人。齐鲁杰出人才奖奖金为每人300万元,齐鲁杰出人才提名奖奖金为每人50万元。齐鲁杰出人才奖获得者将被授予山东省劳动模范或者山东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提名奖获得者给予记一等功奖励,外籍人才可参照享受相关经济待遇。齐鲁杰出人才奖和提名奖获得者享受我省高层次人才相关待遇。

根据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首批齐鲁杰出人才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一)各设区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推荐本地(含驻地单位)符合条件的人选。每市最多推荐2人,没有符合条件的人选可不推荐。

(二)省直有关部门按照行业归口关系,负责推荐本系统符合条件的人选,其中,省教育厅负责高等学校(含部属高校)人选推荐工作;省科技厅负责省属科研院所(含中央驻鲁科研单位)人选推荐工作;省国资委负责省属企业人选推荐工作;省卫生计生委负责省属医疗卫生机构(含各医学院附属医院)人选推荐工作。每个系统最多推荐2人,没有符合条件的人选可不推荐。

近期,部分省直部门和设区市发布关于首批齐鲁杰出人才奖推荐人选的公示。  

吴立新

中国海洋大学网站发布山东省教育厅《关于首批齐鲁杰出人才奖推荐人选的公示》:根据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首批齐鲁杰出人才奖推荐工作的通知》,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拟推荐吴立新教授为首批齐鲁杰出人才奖推荐人选,予以公示。

吴立新教授为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海洋大学副校长。

于金明、陈松林

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发布《首批齐鲁杰出人才奖拟推荐人选公示公告》: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首批齐鲁杰出人才奖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增强工作透明度,广泛征求意见,接受社会监督,将拟推荐人选山东省肿瘤防治研究院于金明院士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陈松林研究员予以公示。

张永明、姜虎林

淄博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齐鲁杰出人才奖拟推荐人选公示》。根据山东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齐鲁杰出人才奖评选奖励意见》和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关于做好首批齐鲁杰出人才奖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区县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组评审,就淄博市拟推荐齐鲁杰出人才奖人选进行公示。2018年齐鲁杰出人才奖拟推荐人选共2人:

张永明,山东东岳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

姜虎林,山东卓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登海、华卫琦

烟台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首批“齐鲁杰出人才奖”推荐人选名单的公示公告》。为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透明度,广泛征求意见,接受社会监督,根据《关于做好首批齐鲁杰出人才奖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将首批“齐鲁杰出人才奖”推荐人选名单予以公示。推荐人选2人(排名不分先后):

李登海,山东登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登海种业高科院院长,国家玉米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

华卫琦,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技术总监,国家聚氨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

万连步、张贵民

临沂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首批齐鲁杰出人才奖推荐人选的公示》。按照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首批齐鲁杰出人才奖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组织推荐和综合研究确定,万连步、张贵民(按姓氏笔画排序)2名同志拟作为推荐人选。为进一步增强工作透明度,广泛征求意见,接受社会监督,对拟推荐人选进行公示。

万连步,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张贵民,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工程师

姜卫东、寇光智

日照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首批齐鲁杰出人才奖推荐人选的公示》。按照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首批齐鲁杰出人才奖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和综合研究确定,姜卫东、寇光智(按姓氏笔画排序)二名同志拟作为推荐人选。为进一步增强工作透明度,广泛征求意见,接受社会监督,对拟推荐人选进行公示。

姜卫东,山东五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农机工业协会副会长

寇光智,日照金禾生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柠檬酸分会理事长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