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工商公示上半年农资抽检结果 9批次产品抽检不合格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聊城9月17日讯(记者 侯晓)日前,聊城市工商局公示上半年农资抽检结果。抽检结果显示,聊城工商部门共抽检了126批次农资产品,其中,117批次产品显示合格,9批次产品显示不合格。不合格产品分别为,“华汇

原标题:聊城工商公示上半年农资抽检结果 9批次产品抽检不合格

大众网聊城9月17日讯(记者 侯晓)日前,聊城市工商局公示上半年农资抽检结果。抽检结果显示,聊城工商部门共抽检了126批次农资产品,其中,117批次产品显示合格,9批次产品显示不合格。

不合格产品分别为,“华汇”追施肥(脲铵氮肥),经销单位为高唐县梁村镇精诚农资经营部;“华汇”氮肥,经销单位为高唐县梁村镇精诚农资经营部;“多美施”复合肥料,经销单位为东昌府区堂邑镇绿松农业服务中心;含腐植酸水溶肥料,经营者为杨某某;“邦威”硫酸铵,经销单位为莘县大正农资服务部;“三夏”钾铵,经销单位为冠县学臣农资部;“绿地能源”复合微生物菌剂,经销单位为冠县学国生资部;“科霸”复混肥料,经销单位为冠县店子供销社艳芳庄稼医院;“华东大化”复合肥料,经销单位为冠县店子供销社艳芳庄稼医院。

不合格产品名单

[责任编辑:孙雪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