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海天:加快海岸带整治提升,打造世界级海岸带


来源:大众网

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加快海岸带整治提升,打造世界级海岸带。16日上午,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吕祥山带队调研推进海岸带整治提升工程。

原标题:山海天:加快海岸带整治提升,打造世界级海岸带

吕祥山就整治情况提出建议

吕祥山就整治情况提出建议

吕祥山一行到整治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吕祥山一行到整治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大众网日照9月17日讯(记者 牟泳锟 实习生 董昊宇) 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加快海岸带整治提升,打造世界级海岸带。16日上午,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吕祥山带队调研推进海岸带整治提升工程。

吕祥山一行先后到任家台、吴家台、李家台海岸带整治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听取海岸带整治提升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并采用现场办公的方式,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设定完成时限,强化推进措施。

吕祥山指出,海岸带是山海天最宝贵的旅游资源。去年,面对生态破坏、侵占资源、不法经营等乱象,投资近3000万元进行了初步整治,实现“五统一”管理,建设了游客服务中心、浴场、旅游厕所等设施,生态环境和旅游秩序明显提升。

吕祥山强调,在今年全市“两会”上,市委、市政府明确要求山海天对海岸带进行高水平规划整治,打造世界级海岸带。全区各相关单位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学习借鉴其他地市保护与开发的先进经验,结合旅游小镇、精品项目打造,对山海路以北段的海岸带进行全面整治。

同时要坚持以生态修复为主,重点实施沙滩礁石修复、绿化提升、交通改善、公共服务设施配建、违建拆除等九大行动,将海岸带建设为环境优美、风光秀丽的郊野岸段,加快打造名副其实的世界级海岸带。

[责任编辑:刘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