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森林城市拟批准名单公示!山东这些城市入围


来源:齐鲁网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在官网上公示2018年国家森林城市拟批准名单。山东济宁市、聊城市等27个城市入选。此次公示时间为2018年9月11日—2018年9月17日。

原标题:2018年国家森林城市拟批准名单公示!山东这些城市入围

齐鲁网9月13日讯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在官网上公示2018年国家森林城市拟批准名单。山东济宁市、聊城市等27个城市入选。此次公示时间为2018年9月11日—2018年9月17日。

早前,原国家林业局编制了《全国森林城市发展规划(2018-2025年)》,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全国森林城市发展的总体思路、发展布局、重点任务和建设内容以及保障措施。按照规划,到2020年,我国将建成6个国家级森林城市群,200个国家森林城市;到2025年,建成300个国家森林城市。

此次国家林业与草原局拟批准的国家森林城市共27个,包括北京市平谷区,河北省秦皇岛市,江苏省南通市,浙江省舟山市、桐庐县、安吉县和江山市,安徽省芜湖市,福建省莆田市,江西省萍乡市、武宁县和崇义县,山东省济宁市、聊城市、滕州市、邹城市和曲阜市,河南省濮阳市、驻马店市和南阳市,湖北省黄石市和宜都市,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广东省深圳市和中山市,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重庆市荣昌区。

[责任编辑:耿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