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德洛克:想为这座城市夺一个冠军


来源:齐鲁网

9月12日凌晨2点,在经历了护照丢失、行李超重等“小插曲”后,山东西王男篮新赛季的小外援古德洛克终于来到了泉城济南。

 5ff881efffd8f866bc5ed2e0994a3c96

原标题:专访古德洛克:签约前早已向莫泰“取经” 想为这座城市夺得一个冠军

齐鲁网9月12日讯(闪电体育 孙东昊 韩雷 实习记者 王海洋)9月12日凌晨2点,在经历了护照丢失、行李超重等“小插曲”后,山东西王男篮新赛季的小外援古德洛克终于来到了泉城济南。西王篮球俱乐部负责人纪敏尚,领队张鑫在遥墙机场迎接并献上鲜花。也许是由于迫不及待想与球队合练的缘故,在7个小时后的上午9点,古德洛克就已经赶到医院开始了体检。

在医院初次见到古德洛克,他刚好做完核磁共振从医务室里走出来。在经历了舟车劳顿和短暂的休息后,古德洛克的脸上没有表现出丝毫的疲惫,反倒看起来非常精神。他笑着和我们握手,对于我们的到来,他的眼神里露出一丝意外和些许惊喜。对于自己的姗姗来迟,他略有歉意的笑着解释道:“一个是护照的问题,在邮寄的过程中丢失了,需要重新办理一个新护照;再一个就是赶来乘坐航班时候,行李超重出了一些问题,又不得不再返回亚特兰大。”

8e180e7df35311cdd0770d3b41535df3

之前,古德洛克曾效力过新疆队,再次回想起那段经历,古德洛克很难忘怀,“那段经历很美妙,尤其是对自己今后的职业生涯也是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除了对CBA有所了解,古德洛克和山东队也早有“渊源”,他和比斯利、科尔等曾经效力过山东的外援早已熟识,和大外援莫泰也在火箭队做过队友。

“和科尔在大学时代就经常在一起打球,与比斯利也是年龄相仿,经常在一起打比赛。”古德洛克继续向我们透露,他在签约之前就已做了“功课”,“在签约的前几周,我就联系过莫泰,通过和他的交流,我也更加的了解了我们的球队、我们的城市和主教练。”

292ad5992388dd3683315d56bd808d85

对于丁彦雨航,古德洛克表示虽然没有在赛场上对位过,但是听说了很多关于他的故事,“我也看过小丁的许多比赛中精彩镜头,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祝福他能打的更好。”最后,古德洛克谈到了新赛季的目标,“听说上赛季我们是取得了前四,我和莫泰有一定默契,也有在CBA打球的经验,还是争取带领球队提高一个层次,争取为这个城市夺得一个冠军。”

cacf47ff22a2013263d973f833d09999

在完成体检后,古德洛克明天将与与球队一起合练,然后随队赶赴澳门参加邀请赛,古德洛克与山东西王男篮的故事已经悄然开始。

[责任编辑:耿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