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度回升!山东最高气温30℃ 这些地区将有阵雨


来源:齐鲁网

12日,全省最高温达到了30℃,最低温为18℃,和前几天相比,温度有所回升,但昼夜温差依旧在10℃左右,早晚体感较凉,大家需及时添加衣物,尤其早出晚归的上班族,应该带一件薄外套,防止换季着凉感冒。

0912.jpg

原标题:海丽气象吧丨全省温度有回升鲁南降雨频繁

齐鲁网济南9月12日讯 12日,全省最高温达到了30℃,最低温为18℃,和前几天相比,温度有所回升,但昼夜温差依旧在10℃左右,早晚体感较凉,大家需及时添加衣物,尤其早出晚归的上班族,应该带一件薄外套,防止换季着凉感冒。

昨天上午8:30到今天上午8:30,青岛、烟台、威海等地出现降雨,全省平均降雨量为0.3毫米,最大点雨量出现在青岛市窝洛子站,降水19.5毫米,达到中雨级别。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鲁东南和半岛部分地区有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明天13日,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南地区有雷雨或阵雨。14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鲁西北的西部、鲁中和鲁南地区有雷雨或阵雨。

15~16日,鲁南和鲁中的南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最近几天,鲁南、鲁东南地区降雨相对频繁,不过总体来说强度较弱,持续时间也不长。

[责任编辑:耿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