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光国瓷丨苏同强:推动中国当代陶瓷走向复兴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9月6日,第十八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在淄博拉开帷幕,招待首脑的华光华青瓷再度亮相,受到了前来参观的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

青青上合风,朗朗华青瓷。

今年6月9日,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举行欢迎宴会。作为此次欢迎宴会用瓷,华青瓷“千峰翠色”系列用瓷惊艳亮相。这套来自淄博华光陶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的华青瓷不仅设计感十足,还兼具独特的创意元素,以一抹浓浓的青色向世界传递了来自东方的“和合之道”, 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高度评价。

9月6日,第十八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在淄博拉开帷幕,招待首脑的华光华青瓷再度亮相,受到了前来参观的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

华光国瓷董事长苏同强说:“上合峰会之后,我们把这些国宴用瓷根据市场情况和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与突破。本次在本届陶博会上展出的一共有20多种配套,几百种品种,全部是上合峰会中使用到的瓷器。”

在谈及本届陶博会过后企业的产品该如何提升时,苏同强表示,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华光目前把现在的几类高档产品进行了一系列突破变革。从产品的创意、设计、创作到产品整体包装,全部以客户个性需求为主。随着时代的进步、文化的发展,人们对高档陶瓷制品的需求越来越高。我们将针对这部分群体进行设计,满足消费者个性化诉求,在打造更多系列性产品,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推动中国当代陶瓷走向复兴。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