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码”上乘车!东营市民可以刷微信乘坐公交车了


来源:大众网

4日,大众网记者获悉,刷微信乘坐东营公交车如约而至,即日起,市民可以打开微信小程序-腾讯乘车码,开通东营乘车码,即可实现扫码乘车。

原标题:“码”上乘车!东营市民可以刷微信乘坐公交车了

大众网东营9月4日讯(记者 李江峰) 4日,大众网记者获悉,刷微信乘坐东营公交车如约而至,即日起,市民可以打开微信小程序-腾讯乘车码,开通东营乘车码,即可实现扫码乘车。

据了解,目前,微信东营乘车码支持中心城88余条公交线路。东营至广饶28路,至利津131路、132路,至垦利117路、118路均支持,东西城至河口公交车目前暂只支持支付宝乘车码乘车。

市民首次使用微信乘车码乘车时,可以在微信首页搜索栏输入“腾讯乘车码”或在微信[发现]- [小程序]搜索栏输入“腾讯乘车码”,还可以关注“腾讯乘车码”微信公众号- 在菜单栏中选择[刷码乘车]。成功开通腾讯乘车码后,除了以上途径,还可以通过微信[我] - [卡包]中相应的卡片- [刷码乘车] 打开乘车码。

市民乘坐公交车将乘车码靠近刷卡机进行刷码后,设备会发出相应提示,刷卡机的屏幕也会有相应提示。刷码成功即可乘车,无需等候手机“支付成功”页面出现。

除此之外,记者了解到,东营公交支付宝乘车码功能目前尚未上线,市民可耐心等待。在此期间,市民还可以使用零币、东营公交乘车卡、具有“闪付QuickPass”功能的银联卡、ApplePay、SamsungPay、HuaweiPay、MiPay等各类手机Pay、各银行手机银行或支持银联二维码的京东、美团等人气APP乘坐东营中心城公交车。

[责任编辑:刘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