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家滨: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作用突出的党外人士队伍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8月29日,日照市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征求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8月29日,日照市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征求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日照市委书记齐家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王斌,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兆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留星,市委常委、秘书长马先侠,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国伟参加会议。

会上,民革日照市委主委王坤英,民盟日照市委主委胡尊良,民进日照市委主委郇梅,农工党日照市委主委林玉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赵琦,致公党日照总支主委林彦芹,民建日照总支主委张锋,市工商联主席陈丰,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陈祥金及部分与会代表先后发言,充分肯定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齐家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就相关意见建议与大家深入交流。他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客观中肯,很有见地,市委、市政府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着眼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智慧、心血和汗水。

齐家滨强调,当前,日照的发展仍然处在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坚定不移维护核心,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不移服务中心,勤于建言献策、勇于尽责监督、善于凝心聚力,努力在改革发展大潮中展现新作为、续写新篇章。要坚定不移不忘初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将政治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作用突出的党外人士队伍。

齐家滨指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工作,为党外干部发挥作用提供必要的组织和制度保障。各级党委、政府要主动接受、真心欢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监督,积极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统战部门要尽心尽力架好“连心桥”,让统战干部成为党外人士之友、统战部门成为党外人士之家。

(来源:日照网)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