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暴雨过后,没有找到车牌的东营市民该补车牌了


来源:中国山东网

暴雨过后,东营城区部分路段积水很深,不少车辆涉水之后车牌丢失!记者从东营市交警部门了解到,遗失车牌的车辆在没有找到或补办前是不允许上路的。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将会被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遗失机动车号牌的车主,需本人带着身份证原件和行驶证原件,到当地车管所办理机动车车牌补办手续。

原标题:暴雨过后,没有找到车牌的东营市民该补车牌了

中国山东网东营8月21日讯(记者 张艳秋)  暴雨过后,东营城区部分路段积水很深,不少车辆涉水之后车牌丢失!记者从东营市交警部门了解到,遗失车牌的车辆在没有找到或补办前是不允许上路的。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将会被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遗失机动车号牌的车主,需本人带着身份证原件和行驶证原件,到当地车管所办理机动车车牌补办手续。

记者再次提醒广大驾驶人,在大雨前后要仔细检查车辆,松动的螺丝要及时拧紧,特别是经过积水路段后,应当立即下车检查车牌是否被冲掉,有效降低车牌遗失的隐患。

据了解,补领车牌除了前往车管各业务窗口办理,还可下载“交管12123”手机APP,注册用户后申请办理;也可微信关注“东营车管”官方服务号,注册用户后预约或申请办理。这两种网上办理方式非常方便,不仅可以办理部分车驾管业务还可关注最前沿的车管资讯,缴纳罚款(交管12123)。

补办号牌需要提供的资料:

1、有效期内的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原件;

2、由代理人代理的,还需提交代理人身份证明原件(车辆所有人为单位的,还需提交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原件),以及机动车所有人的书面委托;

3、机动车号牌辨认不清的或丢失一面号牌的应将原号牌交回。

车管所各业务窗口工作地址及电话

1

市车管所

东营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

办公地点:东二路与黄河路路口西南交警支队院里

0546-8737861   7175659

中山社区车管服务站

办公地点:东营区天目山路万象游乐城北500米

0546-7272180

惠东二手车交易市场机动车登记服务站

办公地点:东营区黄河路蓝天汽车城院内

0546-8085995

东营市车管所西城分所

办公地点:东营市东营区天山路1051号

0546-7175755

2

垦利区

垦利车管所

办公地点:垦利区中兴路106号

0546-2525610

垦利郝家车管服务站

办公地点:垦利区郝家工业园

0546-2381610

3

利津县

利津车管所

办公地点:利津县津二路356号

0546-5183419

4

河口区

河口车管所

办公地点:河口区海盛路与河兴路交汇处

0546-3661949

5

广饶县

广饶车管所

办公地点:广饶县潍高路960号

0546-6455932

注意:只有鲁E牌照的车可在东营办理补牌业务,外地车牌的车只能回注册地也就是挂牌地车管所办理补牌手续。

[责任编辑:刘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