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货车擅自超载改型 滨州无棣交警错时严管严查


来源:齐鲁网

为进一步加强货运车辆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8月21日午间,无棣县交警大队集中警力,深入开展集中整治货运车辆严重交通违法专项行动,强力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a3070f96ly1fuhd9toie6j20qo0qowkp.jpg

原标题:货车擅自超载改型滨州无棣交警错时严管严查

齐鲁网滨州8月21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货运车辆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8月21日午间,无棣县交警大队集中警力,深入开展集中整治货运车辆严重交通违法专项行动,强力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无棣交警提示:

货物运输一定不要超载改型,货车车辆由于运载质量大、行驶速度快,导致在突发事件处置过程中紧急制动距离延长,在炎热天气下,还会因为制动频繁导致轮毂温度过高,严重时会导致轮胎自燃,可能会酿成严重的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