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食药监公布各区县外卖销售额前十店铺抽检情况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淄博8月21日讯(记者 边增雨)8月20日,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全市前十餐饮外卖检查行动情况汇总》,7月15至7月25日期间,各区县局采取线上信息检查和线下实体店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饿了么、美

原标题:淄博食药监公布各区县外卖销售额前十店铺抽检情况

大众网淄博8月21日讯(记者 边增雨)8月20日,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全市前十餐饮外卖检查行动情况汇总》,7月15至7月25日期间,各区县局采取线上信息检查和线下实体店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饿了么、美团平台的网络订餐销售额前10名的餐饮单位进行了集中检查。 

张店区食药监对辖区内网络第三方平台上网络订餐销售额前10名的单位进行抽查后发现,马尚镇钱家村钱裕园C区6号楼103号“吃货根据地”餐饮店,经现场检查未发现该店,但从“饿了么”外卖订餐平台依然有订餐业务和评价出现。 

淄川区、临淄区、沂源县、博山区、周村区、桓台县、高青县未发现不合格批次。 

博山区前十餐饮外卖检查行动开展情况

高青县网络餐饮服务单位监督抽检结果汇总表

桓台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前十餐饮外卖检查结果公示

临淄区前十餐饮外卖检查结果汇总表

沂源县前十餐饮外卖检查结果汇总表

周村区前十餐饮外卖检查行动开展情况

淄博市张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前十餐饮外卖检查结果公示

淄川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孙雪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