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低压和大风对山东海域影响加剧 渤海将现4.5米大浪


来源:齐鲁网

记者今天从山东省海洋预报减载重心了解到,受低压影响,预计渤海、黄海北部和中部,山东沿海将出现海浪灾害过程;受大风影响,莱州湾沿岸将出现风暴潮灾害过程。

原标题:低压和大风对山东海域影响加剧 渤海将出现4.5米大浪

齐鲁网济南8月20日讯 记者今天从山东省海洋预报减载重心了解到,受低压影响,预计渤海、黄海北部和中部,山东沿海将出现海浪灾害过程;受大风影响,莱州湾沿岸将出现风暴潮灾害过程。

据预测分析,20日白天到夜间,渤海将出现3.0-4.5米的大浪到巨浪,黄海北部和中部将出现3.5-5.0米的大浪到巨浪。山东北部和南部沿海将出现2.0-3.4米的中浪到大浪,警报级别为蓝色。山东东部沿海将出现2.5-4.4米的大浪到巨浪,警报级别升级为黄色。20日中午至夜间,莱州湾沿岸将出现70-170厘米的风暴增水,潍坊市和烟台市预警级别为蓝色。

山东省海洋预报减灾中心提醒,海上作业船只应回港避浪;各海洋牧场、养殖业主加固海水养殖设施,涉海作业人员及时撤离;停止海上、近岸休闲活动,禁止人员到海边观潮观浪。请密切关注我中心每日海洋预报,了解最新海况。

闪电新闻记者 孔垂頔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