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解除内陆大风预警信号 体感较三伏天凉快不少


来源:齐鲁网

由于我省内陆地区大风范围和风力明显减小,今天下午16点,山东省气象台解除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0820晚.jpg

原标题:海丽气象吧丨山东解除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体感较三伏天凉快不少

齐鲁网济南8月20日讯 由于我省内陆地区大风范围和风力明显减小,今天下午16点,山东省气象台解除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多云。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阴。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

未来几天,山东白天的最高气温在31℃左右,紫外线强,需注意防暑防晒勤补水,适宜晾晒;夜间最低气温21-23℃,体感较三伏天凉快了不少。

闪电新闻记者 刘金旺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