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完美世界新剧收视率居前二 影视业绩有望再获突破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完美世界新剧收视率居前二影视业绩有望再获突破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最新的(2018年8月16日)CSM52城收视率排行榜显示:由完美世界影视出品的两部作品《最美的青春》和《香蜜沉沉烬如霜》(以

原标题:完美世界新剧收视率居前二影视业绩有望再获突破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最新的(2018年8月16日)CSM52城收视率排行榜显示:由完美世界影视出品的两部作品《最美的青春》和《香蜜沉沉烬如霜》(以下简称《香蜜》)两部作品表现最为出色。其中中央电视台《最美的青春》收视稳居第一,8月16日收视1.622%,市场份额6.07%。江苏卫视《香蜜沉沉烬如霜》收视第二,当日收视1.253%,市场份额4.662%。

据了解,这两部由完美世界影视推出的新剧自播出以来,收视率就一路走高。《最美的青春》开播后始终以CSM52城央卫视黄金档单平台单天收视破1的佳绩稳居在前三名,并多次问鼎冠军。而《香蜜》播出收视最高达到了1.50%,目前(8月20日)的网络播放量则已经达到51.2亿次。

实际上,不仅仅是这两部剧,在2018年上半年,完美世界影视始终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精品大剧层出不穷。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的《烈火如歌》累计网络播放量超过80亿次。《极限挑战第四季》和《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等综艺一度位列猫眼播放榜前两位。这些都让观众感受到了完美世界影视的精品制作能力。

近年来,完美世界影视一直保持着极为强劲的发展势头,由于一直强调精品化、多元化的发展战略,又拥有近二十个影视制作团队,让完美世界影视具有了打造数量丰富、品类各异的精品大作的能力,其业绩屡获突破。2017年上半年,完美世界影视业绩曾经取得过同比增长94.45%的高增长率。进入到2018年,完美世界业绩始终走高,并因此在前一段时间调高了2018年中期业绩预期。完美世界影视在下半年还将有《绝代双骄》、《不婚女王》、《半生缘》、《西夏死书》、《娘道》等电视剧以及《解码游戏》、《影》等作品陆续推出,其未来业绩发展也被广泛看好。

对此,有业内专家就表示:“近几年的厚积薄发,让完美世界影视的精品制作能力大幅提升。2018年,完美世界影视业绩有望再获突破。”同时,鉴于其在游戏领域的年轻化战略和多元化布局的成功,预计2018年游戏板块整体业绩也将会有较大提升。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