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彩开展“让爱飞扬 党员先行”捐助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8月8日,潍坊福彩安丘管理所开展“让爱飞扬党员先行”爱心捐助活动。本次活动由安丘管理所和安丘福利院党支部牵头,全体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潍坊福彩安丘管理所开展“让爱飞扬党员先行”爱心捐助活动

8月8日,潍坊福彩安丘管理所开展“让爱飞扬党员先行”爱心捐助活动。本次活动由安丘管理所和安丘福利院党支部牵头,全体党员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有两项内容,一是对辖区内的儿童福利院进行慰问;二是探望安丘市新兴医院的贫困群众。

上午,党员们来到儿童福利院,给孩子们带来了所需的文体用品和生活用品,旨在促进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党支部成员与孩子们亲切合影)

看着手中精美的文体用具,孩子们幸福地笑了。他们纷纷表示会好好利用,争取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除了生活方面,党员们还非常关心孩子们的学习情况,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孩子们争先恐后地跟党员们分享自己一学期的收获,其中郝乐乐一直在班里担任班长,并在期末考试中考取班级第一的好成绩,给其他孩子树立了学习的好榜样。

365268890139628746

(党员辛星波同志辅导暑假作业)

下午,党员们又来到安丘市新兴医院,探望了这里的流浪人员和三无人员,为他们送去了崭新的衣服和被褥,随后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各方面的情况。

本次活动展现了党员的正能量,也让各位党员更清楚地意识到肩上的使命,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在工作中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下步,潍坊福彩将在市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秉承“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认真贯彻“安全运行,健康发展”的工作方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主线,坚持市场建设和制度建设并重,促进全市发行工作安全、健康运行。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