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亿利与中融新大纠纷达成和解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9日,媒体报道的河南省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冻结被申请人中融新大集团银行存款9995万元案有了新进展。凤凰网山东从中融新大集团获悉,该公司与河南亿利小额贷款公司的贷款业务,因双方沟通不畅产生纠纷,经上周

19日,媒体报道的河南省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冻结被申请人中融新大集团银行存款9995万元案有了新进展。

凤凰网山东从中融新大集团获悉,该公司与河南亿利小额贷款公司的贷款业务,因双方沟通不畅产生纠纷,经上周双方友好协商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已于上周(2018年8月13日)解决。

当日,该公司官网刊登了《中融新大集团关于与河南亿利小额贷款公司贷款纠纷的声明》,声明中感谢社会各界和媒体对公司的关心和厚爱,公司将进一步强化运营管理,继续围绕实体主业做强做优,更好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

据中融新大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还将本应于8月24日偿还的一笔13.4亿元的公司债于17日提前7日将本息打入证券交易机构,以此表达公司维护诚信形象的决心和能力。

上述负责人进一步表示,公司这一做法可以看出,国家支持实体企业发展的金融政策逐步到位,实体企业的发展得到加强,企稳向好逐步显现。

[责任编辑:王得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