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夕,蓬莱海洋极地世界上演浪漫水下求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七夕当天,蓬莱海洋极地世界的美人鱼表演馆美轮美奂,梦幻而神秘,一场特别的“美人鱼表演”即将上演。

“没有一点预兆,很惊喜,我真的被感动了”17日下午,一场唯美浪漫的水下求婚在蓬莱海洋极地世界上演。

求婚的主角是蓬莱海洋极地世界的潜水员王国有和美人鱼演员张欣,两人是在景区工作之后相识、相恋的,计划于近期结婚。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浪漫的男主想要给心爱的她一个特别的惊喜!

七夕当天,蓬莱海洋极地世界的美人鱼表演馆美轮美奂,梦幻而神秘,一场特别的“美人鱼表演”即将上演。为了不让张欣看出破绽,同事们告诉张欣,这场演出会有媒体拍摄,要演出一场王子与公主的故事,由她跟王国一起演出是最合适的。

当表演的音乐缓缓响起,男女主角身穿潜水服缓缓入水,为游客送上精彩表演。演出进行到一半,男主角单膝跪地,手捧鲜花和钻戒向女友求婚,身后的潜水员也拉开早就准备好的横幅“嫁给他吧”。这时,这场求婚仪式的女主角,面对突然到来的一切,甚至一时没反应过来。但随之而来的,是无法表达的感动,她幸福地流着泪,不停地比出爱心的手势,来回应恋人的告白。这个时候,现场早就已经沸腾,认识和不认识的人们都纷纷为他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表演结束后,男主带着女友离开水底,回到后台更衣室,手捧鲜花和戒指,单膝跪地,用最真挚的话语诉说着心中的挚爱,在海底世界里,成群的鲨鱼、鳐鱼,和在场的人们见证了这对新人美满的爱情。

据悉,蓬莱海洋极地世界一直以来都面向社会大众开放潜水项目,希望通过亲身体验,让人们感受到海底世界的震撼之美。此外,蓬莱海洋极地世界还特别推出水下求婚项目,希望给更多同样珍视爱情的人们,在这里创造幸福难忘的记忆。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