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山东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出炉 这15家企业入选


来源:齐鲁网

15日,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官网公布了入选“2018年山东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15家企业名单,山东鲁能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入选。

微信截图_20180817162905.jpg

原标题:2018山东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出炉 三角轮胎等15家企业入选

齐鲁网济南8月17日讯 15日,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官网公布了入选“2018年山东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15家企业名单,山东鲁能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入选。

省经信委和省财政厅要求山东各市经信和财政部门要加大对认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指导和支持力度,积极解决企业提升创新能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速形成具有山东特色的企业技术创新示范体系。同时,要求各企业要以本次认定为契机,更加积极的开展创新活动,切实形成对地区及行业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技术支撑。

附:2018年山东省创新示范企业名单

山东鲁能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烟台正海磁性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五征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豪迈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汶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菱花集团有限公司

翔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博科生物产业有限公司

山东农大肥业科技有限公司

文登威力工具集团有限公司

淄博工陶耐火材料有限公司

闪电新闻记者曹晗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