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济南分行拓展新思路 挖掘住房租赁新市场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今年以来,建行济南分行扎实践行住房租赁战略,在业务拓展方面有一些进展,住房租赁综合服务平台5大系统全面上线,银政合作、银企合作不断加强,房源拓展初见成效, “蓝海项目+”综合服

今年以来,建行济南分行扎实践行住房租赁战略,在业务拓展方面有一些进展,住房租赁综合服务平台5大系统全面上线,银政合作、银企合作不断加强,房源拓展初见成效, “蓝海项目+”综合服务不断推进,但是还存在重点项目进展不快、融资撬动作用发挥不明显等问题,整体发展速度距离行领导的要求还存在较大的差距。

如何把握住、运用好背后蕴藏的大市场、大商机,真正在大担当、大作为的背景下,把住房租赁业务做深做透、精耕细作,济南分行一直在努力。

近日,随着山东省人才引进政策的出台及深化落实,济南分行珍珠泉支行积极跟进营销,与山东省直机关住房管理中心接洽,针对市直机关、各大厅局公务员的人才职工公寓宣传建行住房租赁政策,了解客户需求,营销建行住房租赁综合服务平台,并于日前与分行房金部一起讨论客户痛点解决方案。接下来,分行房金部与支行一起,在省行的大力支持下,努力开辟住房租赁业务发展的新市场,为全行业务拓展做出更大贡献。

(鲁启轩)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