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各支行持续提升服务水平 全面开启业务发展新篇章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东营胜大支行东二路分理处全面提高客户服务质量为了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建行东营胜大支行东二路分理处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从贴近需求、注重细节入手,完善每一个客户服务过程,以优质服务争揽客户,提升核心竞争力

东营胜大支行东二路分理处全面提高客户服务质量

为了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建行东营胜大支行东二路分理处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从贴近需求、注重细节入手,完善每一个客户服务过程,以优质服务争揽客户,提升核心竞争力。

提升自助设备引导,充分发挥智能设备功能。将客户等候区进行改造划分成智能服务区,充分发挥智慧柜员机、自助回单机等自助业务功能,由大堂经理引导客户进行智能设备操作体验,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的同时,让广大客户体验到建设银行便捷、高效、智能化的金融服务。

提升大堂经理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大堂环境。一是大堂经理充分发挥“第一站”作用,定位服务,主动迎接每一位客户并询问客户所办业务内容,引导客户进入各自的服务区;二是大堂经理对每位客户进行填单的细致指导,节约客户办理时间,提高服务效率;三是大堂经理要注重礼仪仪表规范,,实行微笑服务,对客户树立良好的第一印象。

提升客户经理服务能力,发掘中高端客户资源。客户经理配合大堂经理一同迎候客户,正确地对客户进行有效区分,及时将客户进行分流引导。对中高端客户及时引导到贵宾区域,深入了解客户业务需求,做好产品宣传和指导,提高客户对产品认知度,有效维护好中高端客户资源,提高客户忠诚度。

提升柜员服务意识,提高柜面服务质量。组织网点员工利用晨会、班后学习、培训班等方式,不断加强业务技能培训、操作规范化和服务标准化学习,不断培养综合性业务人才,提高柜面工作效率和质量,提升服务品质,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提升建行品牌形象。

济南珍珠泉支行舜耕支行员工优质服务获得客户赞扬

近日,建行济南珍珠泉支行所辖舜耕支行员工在巡视大堂时,发现五号柜台座椅上有一黑色钱包,此时网点并无客户,于是该员工立即联系主管与柜员寻求解决办法。打开钱包后,里面有现金若干,一张建行卡和一张老人的身份证。经主管查询电话,并进行了监控录像回访,确定该客户为一老年客户,当时带着其母亲(丢失身份证户主)社保卡来咨询社保缴费业务,随身带了三个包,该黑色小包不慎遗漏。

主管立即联系客户,经过多次拨打,终于找到该客户,联系其来网点取回丢失物品。客户来到网点后,主管及柜员对客户身份进行了核实,将丢失物品归还给客户。客户对此非常感激,找到网点领导对该行员工的行为进行表扬,并在留言簿上写下赞美的话语。

客户事,无小事,舜耕支行秉持着为客户着想的理念,将在客户服务上继续努力提升,永不止步。

泰安分行泰山支行营业室新形象新征程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经过四个多月的装修,近日,建行泰安分行泰山支行营业室重装开业,以新形象、新面貌迎接新工作。装修后的营业大厅,处处体现着建设银行的主题文化和网点转型特色。自助银行区、现金业务区、非现金业务区、公众教育服务区、客户体验与互动区、理财服务区等不同功能的服务区域布局更加合理,功能更趋完善,进一步诠释了建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仅提升了支行整体金融服务水平,对于扩大建行形象品牌影响力也有着重要的意义。

泰山支行将认真贯彻分行党委的战略部署,以营业室重装开业为契机,深入挖掘网点区位优势,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管理、高质量运行,充分发挥网点功能,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业务拓展和金融服务中,立足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全面开启业务发展新篇章。

(毕凯丽)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