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快速为客户完成理财产品转让业务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急客户所急,渤海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为客户快速完成了理财产品转让业务,满足了客户紧急资金需求。

近日,急客户所急,渤海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为客户快速完成了理财产品转让业务,满足了客户紧急资金需求。

客户严先生是该行理财忠实客户,在该行有多支理财。前期,该行大堂经理接到严先生电话,说要给孩子买房着急准备首付款,咨询有什么解决办法。该行大堂经理首先答复客户不要着急,并向客户介绍了该行理财产品转让业务,记录下了客户信息,积极为客户寻求可能的受让客户,确认了客户宋先生愿意接受该笔转让业务,大堂经理第一时间联络出、受让方两位客户,在双方都知晓转让业务细节的情况下,积极向上级行相关相关部门申请开启理财转让通道,顺利完成该笔转让业务。

从转、受双方到达网点到业务处理完毕,仅用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满足了转让方紧急资金需求,受让方也能在持有期限较短情况下,获得较高收益,双方都很满意,对该行提供的理财转让服务、员工业务素质和服务效率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