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渤海银行德州分行举办“泡沫之夏”亲子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激情夏日,泡沫飞扬,那是青春的旋律,那是童年的回忆,小渤带您玩转夏天,领略夏日风光无限好!”。

“激情夏日,泡沫飞扬,那是青春的旋律,那是童年的回忆,小渤带您玩转夏天,领略夏日风光无限好!”。近日,渤海银行德州分行联合某早教中心在澳德乐时代广场共同举办了“泡沫之夏”亲子活动。通过前期推广宣传及精心准备,活动现场签到家庭158组,300余人。

整场活动在体智能教练激情澎湃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伴随着丰富多彩的亲子游戏,家人和孩子们在泡沫的世界、泡沫的海洋中,享受着活动带来的清凉一夏!活动得到客户们的广泛赞誉,纷纷在朋友圈分享快乐时光。现场活动参与人员还建立了微信群,方便家长们沟通交流。 

渤海银行德州分行表示,今后将继续秉承“一旦选择,终身相伴”的品牌主张,不断推出更优质的产品,组织更丰富的活动,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