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夏主帅直言球队失误太多 称赞鲁能实力强


来源:齐鲁网

中超第18轮,山东鲁能主场3-1完胜河北华夏,赛后,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华夏主帅科尔曼也表现的非常遗憾,“上半场双方都有机会,下半场由于自己的失误把比赛转交给了对手,对手确实很强。”

 DSC_5882

原标题:华夏主帅直言球队失误太多 称赞鲁能实力强

齐鲁网8月15日讯(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王海洋)中超第18轮,山东鲁能主场3-1完胜河北华夏,赛后,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华夏主帅科尔曼也表现的非常遗憾,“上半场双方都有机会,下半场由于自己的失误把比赛转交给了对手,对手确实很强。”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华夏主帅科尔曼首先对于球队的状态不甚满意,“上半场两队都有机会,但是下半场我们失误太多,队员状态整体有些注意力不集中,以后的比赛不应该再出现这样的简单的失误,对于这场比赛我感到非常的遗憾,太容易让对手拿到球权转化为进攻,而对手实力比我们强,也值得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同时针对拉维奇复出,华夏主帅科尔曼表示,“今晚是他第一场比赛,还在寻找状态,他的回归对于整个球队来说是一件好消息,对于今晚他的回归,我还是很满意的。”

[责任编辑:耿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