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能赢球功臣佩莱揭秘状态好原因 赛后感谢队医


来源:齐鲁网

山东鲁能主场3-1击败华夏幸福获胜,这也是鲁能泰山队迎来的第200个主场比赛胜利。山东鲁能已连续13轮不败,继续紧咬领头羊北京国安。赛后,外援佩莱接受了采访。

原标题:鲁能赢球功臣佩莱揭秘状态好原因 赛后感谢队医

齐鲁网8月15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 刘畅)山东鲁能主场3-1击败华夏幸福获胜,这也是鲁能泰山队迎来的第200个主场比赛胜利。山东鲁能已连续13轮不败,继续紧咬领头羊北京国安。赛后,外援佩莱接受了采访。

佩莱揭秘状态好原因

佩莱揭秘状态好原因

打进两球的外援佩莱赛后谈到跟塔尔德利的配合时候这样表示,“实际上,我跟塔尔德利在一起踢了很长时间了,平时也有很多交流,不止是跟塔尔德利,跟全队的队友,目前我们整个队伍都有不错的配合。”

之前佩莱一直有伤,而最近状态尤为出色,谈到如何调整个人状态时,佩莱表示,自己很感谢队医,感谢桑德罗,“现在是联赛关键阶段,把精力放在比赛中,保持一个好的身体状态,全力以赴去踢好比赛。”

[责任编辑:耿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