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滨州邹平支行喜获当地“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日前,恒丰银行滨州邹平支行荣获由共青团邹平县委颁发的县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恒丰银行滨州邹平支行是一个朝气蓬勃、锐意进取、团结奋进的年轻集体。该支行积极响应当地团委号召,内

日前,恒丰银行滨州邹平支行荣获由共青团邹平县委颁发的县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恒丰银行滨州邹平支行是一个朝气蓬勃、锐意进取、团结奋进的年轻集体。该支行积极响应当地团委号召,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不断提升员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服务水平,扎实推进“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

恒丰银行滨州邹平支行更是一支讲团结、讲实干、讲奉献的高效团队。为不断深化“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该支行注重员工教育及培训,挖掘员工潜能、增强团队凝聚力,引导青年职工立足本职,创先争优。

文明服务争创一流

“您好,请坐,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礼貌的问候、规范的服务、得体的举止让来行客户都有宾至如归之感,给客户留下美好印象。为了让客户享受到方便、快捷、贴心的金融服务,恒丰银行滨州邹平支行高度重视文明服务工作,定期组织召开专门会议,研究营业环境、功能分区、人员管理、员工关爱、便民服务等事宜,部署和督导服务工作。

在日常工作中,该支行营业室员工坚持“举手礼、笑相迎、笑相问、礼貌接、快准办、巧营销、目相送”的“服务七步曲”文明规范服务。无论是残损币兑换、零币兑换还是优化企业开户,支行员工都精心办理。该支行还积极组织开展反假币宣传、打击防范金融电信诈骗、征信宣传等活动,宣传金融知识,培育青年员工的责任感,鼓励创造一流的岗位业绩,彰显一流的形象风采。 

热心公益践行责任

恒丰银行滨州邹平支行自觉弘扬恒丰文化,秉承恒丰银行“恒必成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将“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恒丰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开展公益活动。

高考期间,该支行开展了“助力高考”爱心服务活动,为过往的考生和陪考家长免费提供矿泉水、饮料、抽纸、清凉油等爱心物品,耐心解答考生家长对孩子上大学后的学费扣划、生活费转账等金融问题。在上级行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活动期间,该支行开展了“牵手关爱·恒爱启航”活动,支行党员走进邹平县明集初级中学,为两名家庭困难学生送文具、献爱心、送关怀。进入炎暑后,该支行走进“全民健身广场文化”开展了服务老年人活动,为参加活动的老人们提供遮阳帐篷、扇子、冷饮、矿泉水等爱心服务,受到群众的好评。

恒丰银行滨州邹平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荣获“青年文明号”称号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创建工作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接下来,邹平支行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传递文明火炬,展现服务风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恒丰银行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