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合宣讲会报名啦!足不出青岛读名校在职研究生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一个城市软实力的提高很大程度上要看其高校的数量和质量。按规划到2020年,引进高校研究院、研究生院、国际化人才基地、技术转移中心等机构20所以上;在青高等教育机构(含军事院校)总数增加至50所以上。

一个城市软实力的提高很大程度上要看其高校的数量和质量。按规划到2020年,引进高校研究院、研究生院、国际化人才基地、技术转移中心等机构20所以上;在青高等教育机构(含军事院校)总数增加至50所以上。研究生数量在现有基础上翻一番,在校生数量和高校数量位居计划单列市首位,建成一批在国内外有重要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使青岛成为充满活力的创新高地和人才高地。

高校引进让越来越多的青岛人可以更方便地在家门口读名校,也为大批工作中的商务职场人,提供了更多在职读研学习的本地化选择,也将从青岛的引智计划中受益。或许职场精英们在工作中面临着从技术岗位向管理岗位的转型、迎接着高学历新人的强势竞争、为企业如何更与时俱进的发展而迷茫、为信息和知识的缺失所带来的落后而焦虑、有着一颗求知若渴的心…… 在职读研能够系统学习工作中的管理思维和知识,开拓人脉结实更多精英同学,助你升职加薪快人一步,决胜这个纷繁变化的时代。

那么,一个研究生的证书对于工作有着怎样的意义?全国统考好过吗?是想要个证还是学点商业管理类真本事?在职读研难不难,怎么考?在青岛有哪些大学和专业可以选择?如何很好的兼顾工作家庭和学习的关系?为此,多所在青岛开班在职研究生的知名高校强强联合,针对职场精英的在职学习和读研需求,共同举办多院校、多专业的在职研究生联合咨询说明会,分析在职读研的关键问题,聆听专家的现场解答,详细了解在职研究生的方方面面,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

参与院校

中国人民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山东大学、吉林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大连海事大学、香港公开大学、亚洲城市大学、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

专业项目

MBA(工商管理硕士)、E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企业管理硕士、人力资源管理硕士、金融学硕士、统计学硕士、公共管理硕士、领导力发展硕士、考试辅导……

时间:2018年8月26日14:00

地点:上实中心3号楼一楼大厅(海尔路195号地铁2号线苗岭路站F出口)

流程:14:00-14:30 签到

14:30-15:30 在职读研科普和解析吴杰老师

15:30-16:30 各高校分会场现场咨询各高校负责人

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http://www.sbs.ac.cn/wxform/0826/?bandao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