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淄博张店支行举办防范非法集资金融知识讲座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你们这真亮堂,环境真好”“这些设备都是干啥用的?”“这大沙发真舒服,俺也体验一下来”,张大妈、王阿姨、林大爷你一言我一语,大家

“你们这真亮堂,环境真好”“这些设备都是干啥用的?”“这大沙发真舒服,俺也体验一下来”,张大妈、王阿姨、林大爷你一言我一语,大家在恒丰银行淄博张店支行的营业大厅里拉起了家常,员工们忙着讲解、倒水、让座,带领这帮不同寻常的客人参观。这是张店支行党小组通过参加通济社区“邻居节”,与社区居民建立联系,成为好邻居后,为深入践行“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理念,邀请邻居们来恒丰银行参观交流。

张店支行参加“邻居节”了解到,社区居民由于对网贷、P2P平台、高息理财产品等知识不甚了解,吃了亏。回来后,党小组召开专题会议,认为应尽快给社区居民们普及金融知识,帮助他们守住“钱袋子”,策划了这次防范非法集资金融知识讲座。

活动中,30多位社区居民受邀来到了张店支行,通过观看视频了解近年来典型的非法集资案例,直观的给邻居们介绍非法集资的危害,提醒居民们一定要守住“钱袋子”,认准合法的金融机构,不要贪图高利息的诱惑,非法集资活动既破坏了金融秩序,又影响金融市场的健康发展。邻居们也积极发言,讲述自己身边的非法集资现象,纷纷表示非法集资误国害民,要从正规渠道储蓄理财,更信任恒丰银行这个“好邻居”。通过防范非法集资金融知识讲座活动,提高了居民对非法集资防范意识,真正体现“党群一家亲,邻里一家亲”,提升了恒丰银行的知名度,使客户更加了解银行,银行也更加了解客户需求。

以提升网点客户体验为基础,以增强社区服务为目标,做到“社区进得去”,“客户请得来”,促进张店支行党建工作和社区金融服务有机结合起来。下一步,恒丰银行淄博张店支行将深入推进社区活动,完善服务机制,为社区居民带来更多家门口的生活便利与实惠。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