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寻爱之旅”,这个七夕约定你!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七夕又要到了,除了鲜花、巧克力、钻戒,今年七夕节你是否想来点不一样的呢?无论是“有情人”还是“单身汪”,在七夕佳节到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开启一段七夕寻爱之旅!

七夕又要到了,除了鲜花、巧克力、钻戒,今年七夕节你是否想来点不一样的呢?无论是“有情人”还是“单身汪”,在七夕佳节到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开启一段七夕寻爱之旅!

欧乐堡水上世界:爱要99,情要永恒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在这浪漫的节日,无论是甜蜜情侣党还是默契夫妻档,欧乐堡水上世界将是您尽情释放快乐的最佳场所!8月13日—26日,水上世界99元网络特惠门票限时抢购,关注“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官方微信即可抢购。同时“七夕浪漫情侣泡”情侣共同体验唯美浪漫的雪白世界,DJ嗨音掀动浪潮、疯狂泼水战队一起湿身没商量!

欧乐堡梦幻世界:爱之体验,甜蜜相伴

在七夕这个甜蜜的日子,爱之初体验浪漫上演,用行动来写出爱的赞歌。“你是我的公主,我是你的王子”欧乐堡梦幻世界帮你们实现甜蜜的童话梦,关注“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官方微信,发送您的个人信息,我们将为你找寻你的ta,在童话梦境中大声喊出你们的爱之蜜语。此外,超嗨游乐设施激起您与TA的脉搏,同频心跳,欢乐不断,开启一场邂逅浪漫之旅!

海洋极地世界:爱之邂逅,专属幸福

在这个甜蜜的节日里,蓬莱海洋极地世界用海洋精灵的曼妙物语与您共诉爱情的甜蜜。海洋精灵为每一对到来的情侣打造浪漫的海底宫殿,海洋极地世界特别推出“水下求婚”项目,打破传统束缚,将您的奇思妙想变为现实,万千游客一起见证,海洋精灵共同祝福,打造你们独有的专属幸福!

三仙山·八仙过海:爱之誓言,情定今生

三仙山·八仙过海景区为大家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你不仅可以畅游仙山胜境、欣赏奇珍异宝、感受八仙过海的动人传说,还可以牵手TA在仙境海誓山盟,悬挂祈福带为TA许下最美的誓言!七夕当天,三仙山景区七仙女下凡翩翩起舞,为游客献上美味的巧果;八仙过海景区将为情侣游客赠送祈福带,许下爱的承诺,愿有情人终成眷属,白头偕老!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