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沾化城区设立11处便民服务站 规范城区管理


来源:大众网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管理,优化城区环境,提高群众满意度,近日,沾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经调研分析后,在城区设立11处便民服务站,广受群众好评。

沾化区富城路新设置的便民服务站

原标题:沾化城区设立11处便民服务站 规范城区管理

大众网滨州8月13日讯 (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进一步规范城区管理,优化城区环境,提高群众满意度,近日,沾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经调研分析后,在城区设立11处便民服务站,广受群众好评。

8月13日,大众网记者在沾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该局在城区富城路、富国路、富桥路等主干路设置了共计11处便民服务站,配钥匙、修鞋、修自行车等维修服务行业经营者可免费使用站点进行经营。

修鞋经营者已进入便民服务站经营

“以前我就在这附近流动摆摊,人们想配钥匙还得满大街找我。这回有了便民服务站,想配钥匙直接来这里就能找到我了。”一提起便民服务站,配钥匙的老人满脸笑容。

据了解,该举措的实行,有效解决了维修服务行业占道经营的问题,得到了沾化市民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