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型儿童电视剧《茉莉茉莉》青岛开机,国内首部环保题材儿童剧将面众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8月9日,由北京樱花柠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中国互联网母婴品牌“爸爸的选择”联合出品的大型儿童电视剧《茉莉茉莉》(第一季)在山东青岛华盛太阳能农庄隆重开机!主创团队及小演员们悉数

8月9日,由北京樱花柠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中国互联网母婴品牌“爸爸的选择”联合出品的大型儿童电视剧《茉莉茉莉》(第一季)在山东青岛华盛太阳能农庄隆重开机!主创团队及小演员们悉数亮相。《茉莉茉莉》的开拍,不仅将铸就一部不可多得的优秀儿童影视剧作品,更是将主题立意在人类生存环境的大课题之下,引导和培养孩子乃至成年人的环保意识,吸引更多社会力量的关注,传递环保正能量。

《茉莉茉莉》在剧情上开启了一段来自外星主人公在地球的奇幻之旅,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这些小演员们的在镜头前的专业素质。在开机第一天,小演员们就展现出了他们的专业水准!演员不分大小,角色没有高低,他们真正做到了和剧中角色合二为一。

据工作人员介绍,孩子们如此出色的表现则是得益于开拍前他们在北京14天全封闭集训,吃、住、行、学习,这些孩子们全部都是一起经历的。十四天,内容由解放天性、感知镜头、戏曲表演、武术对打等每天十个小时的训练组成,这样的儿童剧剧组真是闻所未闻!小演员们将剧本吃进肚子,在反复的演练中找到默契,精雕细琢、做足了功课。开机第一天小演员们的表现也足以证明,这14天封闭集训所付出的汗水与泪水都没有白流。

大型儿童电视剧《茉莉茉莉》大胆构思,颠覆传统儿童剧单一的剧情模式,将故事的背景设在地球的孪生星球”开普勒星球”上,那是一颗以“脏乱差”为美的垃圾星球,而这颗垃圾星球上唯一洁白无瑕的茉莉公主为拯救自己的星球被流放到地球上找寻拯救家园的方法,在经历重重磨难与危机考验的同时,茉莉也结识了许多可爱又正义的小伙伴,他们并肩走在拯救星球的道路上,迎难而上。《茉莉茉莉》不仅剧情新颖独特,且创新传播环保理念,将环保完美地嵌入整个剧情,采用反讽的手法、诙谐幽默的故事风格,刺探观众的内心世界,引导人们对环保做出更有意义的思索与行动。

为打造一部未来令观众满意的儿童环保电视剧,《茉莉茉莉》剧组的每位工作人员都诚意满满,拿出了最好的工作状态。对于孩子们的不俗表现,身为总导演的肖客导演始终没有一刻松懈,在过去的14天集训中不仅手把手亲自指导,在拍摄现场更是对孩子们的表演亲身示范、悉心点播。经反复揣摩练习,小演员们对人物拿捏越发准确,表演张弛有度,情感真实自然。相信在导演的专业掌舵,出品方的大力支持和专业的判断下,更有360儿童,深圳朗空亿科科技有限公司,TintZone绘特美,童王星,可丽童装的护航赞助下,《茉莉茉莉》必将是一部服众之作,它将会刷新你对国产儿童电视剧的认知——孩子的世界,不再是只有嬉笑打闹,他们当然也有自己的痛苦和骄傲,他们同样肩负使命!

据悉,于2018年寒假期间,大型儿童电视剧《茉莉茉莉》(第一季)将在各大电视平台及网络平台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