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司机注意!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启用四个收费站


来源:大众网

据悉,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在8月11日0时启用G20青银高速公路新建的临淄东、淄博高新区、邹平东、章丘(刁镇)收费站。

原标题:司机注意!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明日启用四个收费站

据悉,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在8月11日0时启用G20青银高速公路新建的临淄东、淄博高新区、邹平东、章丘(刁镇)收费站。

据了解,此次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新增加收费站7处,包括高密西收费站、临淄东收费站、淄博高新收费站、邹平西收费站、章丘西收费站、临港收费站、东客站收费站;移位新建收费站4处,包括胶州收费站、寿光收费站、邹平东收费站、章丘(刁镇)收费站。为满足民众出行需要,缓解交通压力,济青高速改扩建项目办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克服天气等诸多因素影响,抢抓工期,确保临淄东收费站、淄博高新区收费站、邹平东收费站、章丘(刁镇)收费站率先开通。其中,临淄东收费站4进9出,共13个车道;淄博高新区收费站4进7出,共11个车道;邹平东收费站3进6出,9个车道;章丘(刁镇)收费站为4进8出,共12个车道。

本次新开通收费站的ETC车道是省内首批按照交通运输部标准进行建设的ETC车道,可提升ETC车道通行效率、提高ETC用户满意度。此外,新开通收费站集成了山东高速集团多年管理经验和先进技术,实现了入口无人化、无感支付等。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