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开展为期半年的风险隐患“大快严”集中行动


来源:齐鲁网

从本月起到2019年1月,全面排查各级政府安全生产责任制、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等落实情况,同时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风险,落实管控措施,严厉查处失职失责和非法违法行为,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特别是较大以上事故发生。

原标题:山东开展为期半年的风险隐患“大快严”集中行动

齐鲁网8月10日讯 山东日前印发《全省深入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确保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工作方案》,方案要求从本月起到2019年1月,全面排查各级政府安全生产责任制、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等落实情况,同时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风险,落实管控措施,严厉查处失职失责和非法违法行为,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特别是较大以上事故发生。

微信截图_20180810202445.png

此次集中行动将纳入2018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对在此期间发生重大以上事故的市和部门实行“一票否决”。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