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激荡青春风暴 “掘金”山东机会


来源:齐鲁网

走进山东、融入山东、创富在山东,刚刚落幕的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为国内外的青年名士、专家学者、商界翘楚搭建起扩大开放的桥梁、增进交流的纽带。

原标题: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丨激荡青春风暴 “掘金”山东机会

齐鲁网8月10日讯 走进山东、融入山东、创富在山东,刚刚落幕的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为国内外的青年名士、专家学者、商界翘楚搭建起扩大开放的桥梁、增进交流的纽带。峰会虽然已经落幕,但企业家在山东投资创业的青春风暴依然激荡。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0_00_23][20180810-193131-0].jpg

探讨青年企业家的新时代担当,聚焦传统产业如何迈向全球价值链的高端,讨论新兴产业怎样借助大数据、云计算进行换道超车,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立足山东、面向全国、放眼世界,汇聚了一批国内独角兽企业、上市公司CEO和经济管理领域的重量级专家学者。3天密集会议遍布全省,每场平行论坛都座无虚席,三项重磅签约惊艳亮相,各市经贸洽谈如火如荼,一项项合作成果新鲜出炉,跃动着青春元素的国际盛会在齐鲁大地掀起风暴。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0_01_16][20180810-193339-6].jpg

华润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琢络对记者说,这几天不仅感觉天气很热,企业家的热情也很“热”。体现了山东省对这次的峰会的一个重视,也是对未来山东的发展方向非常的高屋建瓴的一个指引。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0_01_21][20180810-193350-7].jpg

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袁良介绍:“今年以来,山东上下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山东的重要讲话精神,上下都在求新求变求突破,那我们青年企业家迫切地需要这么一个平台来汇集思想,集聚我们创新的要素,寻找发展的机会,所以说这个峰会应运而生。”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0_01_44][20180810-193447-2].jpg

创富新时代、创领新动能,围绕这一峰会主题,山东向参会嘉宾们展示着创新创业的丰富成果。除了浪潮、中集来福士等山东企业排头兵,青岛酷特云蓝等这样的民企也吸引了很多嘉宾进行业务咨询。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0_02_38][20180810-193623-9].jpg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建设海洋强省,近两年来, 随着一系列重大战略、利好政策的密集出台,过去的“闯关东”正变成眼下的“闯山东”。尤其是今年以来,山东省委、省政府通过南方学习、“双招双引”等一系列密集部署,以制度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点燃了全省上下解放思想、敢闯敢试的改革激情。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0_02_46][20180810-193635-0].jpg

今年上半年,山东新登记市场主体已达70.5万户,全省实有市场主体846.9万户,居全国第三位。公司制企业首次突破200万户。对每一位创业者、投资者来说,对接国家战略带来的市场需求已成为不可多得的“山东机会”。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0_03_04][20180810-193658-1].jpg

邦沃实业(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华说:“就像家义书记说的,因为相信,所以看见,我们相信山东会越来越好,我也愿意把我的项目,也愿意引入更多的在外的山东人在家乡做投资。”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0_03_25][20180810-193731-3]_副本.jpg

峰会上,山东还发布了一系列利好政策——9月底前实现“一次办好”全覆盖,3个工作日内完成新办企业开办手续,5个工作日内完成不动产登记。山东正以最大的诚意,为创新创业者、投资者倾力营造高效的政务生态,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同时,山东还将加强与省外和国际青年企业家组织的常态交流,将峰会打造成为扩大开放的桥梁、增进交流的纽带、分享智慧的平台,让峰会永不落幕。

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侯继东说:“我们一定要利用好山东机会,加强我们对青年企业家的政策的宣讲,加强青年企业家的交流合作,引领全省青年企业家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逯兴举 孙娟 摄像 张鑫 济宁台 冯斌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