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楠抵达山东当日便进行训练 属高速男篮计划之外引援


来源:齐鲁网

众所周知,山东高速男篮的内援引进工作,一度搁浅,主帅凯撒在训练前的队内会上多次无奈表示,新赛季将重点使用年轻球员。这是无奈之举,也是现实之策。

原标题:吴楠抵达山东当日便进行训练属高速男篮计划之外引援

齐鲁网8月9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王家钰 王海洋)众所周知,山东高速男篮的内援引进工作,一度搁浅,主帅凯撒在训练前的队内会上多次无奈表示,新赛季将重点使用年轻球员。这是无奈之举,也是现实之策。

954dddcc1c5ad1597dc7d99124e337e2

吴楠抵达山东当日便进行训练

从曾令旭到原帅,再到赵泰隆,甚至孟铎,错过了一大圈球员之后,随着联赛的临近,所有人都觉得内援没戏了,肯定凉了。人手短缺也一直是山东队夏训的难题,好在吴楠到来之后,训练球员增加到了12个。

然而,剧情的转折就在两三天前,四川队吴楠进入了山东队视线,俱乐部和教练组紧急磋商。8月8日中午,吴楠抵达济南,下午他便出现在了省体局训练中心的篮球场上,进行了投篮训练。当然,他现在的身份是试训球员,尚未正式签约。9日上午,高速男篮的备战训练课开始前,主帅凯撒向所有人介绍了吴楠,“欢迎新面孔加入,他是吴楠,接下来的这段时间内,吴楠会一直跟队训练。”随后全队一起在力量房训练,又进行了投篮训练,下午球队休整。

5e4e0ff445d2c68957b176fb7d4d6f88

吴楠抵达山东当日便进行训练

对于合同问题,有消息说,这个暂时先往后放,人都来了,合同八九不离十。当然,对于吴楠的到来,高速队内的观点是:意料之外,很突然,就是最近几天的事,确实不是之前计划之中的球员。他将随队赶赴宁波北仑,参与这一阶段备战。

新的赛季,随着高速男篮有重要球员的离开,在三号位上,确实需要更多球员轮转,之前队内有张春军和李泓翰,这一老一少,都是有经验的球员,如今吴楠来了,三者竞争加剧。

当然,吴楠与山东队内多名球员都很熟悉,毕竟在四川时候,王汝恒、贾诚、张春军都是一起打过球的兄弟,还一起拿过总冠军,难怪有球迷说:四川快被山东薅空了,冠军班底几乎全来了。

[责任编辑:耿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