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能周六客战重庆 对手赛季第三次换帅


来源:齐鲁网

本周六,山东鲁能客场对阵重庆斯威。赛前,据重庆当地媒体报道,44岁的荷兰教头小克鲁伊夫将成为重庆斯威的新任主帅。

   微信图片_20180807193606

原标题:鲁能周六客战重庆 对手赛季第三次换帅

齐鲁网8月7日讯 本周六,山东鲁能客场对阵重庆斯威。赛前,据重庆当地媒体报道,44岁的荷兰教头小克鲁伊夫将成为重庆斯威的新任主帅。之前,重庆队的葡萄牙教头保罗·本托带队成绩不佳,最终下课。随后郝海涛担任救火教练,然而3场比赛1平2负,保级警报拉响,随即也宣告下课。

此番,小克鲁伊夫将成为重庆队本赛季的第三位主教练。此克鲁伊夫为小克鲁伊夫,他是已故荷兰巨星克鲁伊夫的儿子。

小克鲁伊夫从7岁开始就进入阿贾克斯青训营,后来又加入巴萨青训营。1994年到1996年,小克鲁伊夫代表巴萨出战,1996年8月到2000年6月,他转会到英超豪门球队曼联。之后,小克鲁伊夫又曾效力于西甲俱乐部阿拉维斯、西班牙人、乌克兰的顿涅茨克冶金、马耳他的瓦勒塔俱乐部,2010年退役。

小克鲁伊夫虽然出生名门,不过只在以色列球队特拉维夫马卡比担任过一年的主帅,之前他在这家俱乐部担任了5年的体育主管,也在雅典AEK俱乐部担任过体育主管。

同时,重庆当地媒体报道称新帅将在8号也就是明天抵达重庆,他很有可能现场执教与鲁能的主场比赛。

[责任编辑:耿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