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医学会医疗保险专业委员会成立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7月13日上午,由潍坊市医学会主办、潍坊市人民医院承办的潍坊市医学会医疗保险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医疗保险学术研讨会召开。潍坊市人民医院医保管理办公室主任柴萍当选为潍坊市医学会医疗保险专业委员会主

7月13日上午,由潍坊市医学会主办、潍坊市人民医院承办的潍坊市医学会医疗保险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医疗保险学术研讨会召开。潍坊市人民医院医保管理办公室主任柴萍当选为潍坊市医学会医疗保险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山东省医学会医保分会主任委员靳启国,副主任委员孙竹平,市社保中心副主任、总会计师韩培芳,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鸿勇,市医学会秘书长任明、市卫计委宋海萍等出席。来自我市各县市区的35家医疗机构的50余名医保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潍坊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逄力男致开幕词,肯定了医保管理在医院运营中的重要作用,并总结了近年潍坊市人民医院医保管理取得的工作成绩。靳启国、王鸿勇先后讲话,他们表示,在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下,在全民医保的大环境中,本次大会的召开能够团结广大医保从业人员,促进潍坊市医疗保险学科的发展,培养医疗保险专业技术人才,为医疗保险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韩培芳、孙竹平分别作了“潍坊市基本医疗保险的实践与思考”“新医改背景下医保办主任的责任与担当”主题讲座。韩培芳从医保经办机构的角度,总结了我市基本医疗保险的现状,指明医疗机构与医保经办机构应相互配合、相互促进,并对下一步医保管理工作提出了对策与建议;孙竹平则从国家政策层面讲述了医保管理人员的责任与担当,分享了应用描述性统计学对医保实战管理的经验,高屋建瓴,发人深省。

(医保管理办公室 崔冬璇 管英 张旭芳 周菲菲)

[责任编辑:孙雪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