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领导来院召开会议专题调研解决潍坊市人民医院区域交通拥堵问题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潍坊市人民医院停车难、周边道路交通拥堵一直是群众反映集中的问题,7月17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磊在潍坊市人民医院主持召开了市人民医院区域交通拥堵问题整治协调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

潍坊市人民医院停车难、周边道路交通拥堵一直是群众反映集中的问题,7月17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磊在潍坊市人民医院主持召开了市人民医院区域交通拥堵问题整治协调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延爱,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凤徽,市财政局、市规划局、市城管局、市交通局、市卫计委、市人防办、市交警支队、市发展软环境建设办公室、市公交总公司、奎文区政府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一行16人实地调研,现场“坐诊”,与医院共同“把脉”破解周边道路拥堵、患者停车难问题。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海源,市卫计委副主任李迎春一同来院调研。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卢洪凯,院长董光,副院长潘宝安、逄力男参会。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延爱介绍了《市人民医院区域交通拥堵问题整治方案》。前期,市发展软环境建设办公室组织各部门(单位)进行了现场调研论证,针对院内车辆循环、停车诱导、公交站点设置、道路交通管理等问题形成《方案》,逐条提出了任务目标和责任分工。各相关部门(单位)对《方案》内容提出意见。

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卢洪凯就医院周边交通拥堵基本情况和医院前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医院非常重视患者停车难问题,市发展软环境建设办公室和市卫计委前期多次来院调研,对接相关部门(单位)和专业公司,对如何解决交通拥堵问题进行了讨论和评测,通过提高院内微循环、增加疏导、增加车位等方式,多措并举,使停车难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改善,但无法从根本上解决,希望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协同努力,加强管理,进一步缓解现状。

吴磊副市长最后强调,对市人民医院区域交通拥堵问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社会各界反响强烈,各部门(单位)要从优化城市发展环境、提高群众满意度的高度来认识这一问题。市发展软环境建设办公室要根据各单位的意见把方案尽快确定下来,落实各自的责任和分工,特别是内、外部环境的重点问题要主动担当,重点推进,积极解决。医院要做好解释工作和宣传工作,扩大治堵工作社会知晓面,引导患者及周边群众理性面对医院交通状况和治理措施,使治堵工作深入民心。

(胡德建 韩星波)

[责任编辑:孙雪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