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医改办领导到潍坊市人民医院调研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6月26日下午,山东省医改办常务副主任、省医管办主任孟冬一行5人在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孟庆阳,市卫计委调研员张洪才的陪同下到潍坊市人民医院调研。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卢洪凯,纪委书记马

6月26日下午,山东省医改办常务副主任、省医管办主任孟冬一行5人在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孟庆阳,市卫计委调研员张洪才的陪同下到潍坊市人民医院调研。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卢洪凯,纪委书记马谦诚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首先来到门诊大厅,视察一站式服务中心,了解预约诊疗工作情况。之后,卢洪凯介绍了医院的现况及发展变化。实地调研新建外科楼时,孟冬一行认真观看了一楼大厅的展板,听取了外科楼建设及医联体建设规划情况的汇报,并参观了22层病房的样板间及部分工作区域。(陶烜)

[责任编辑:孙雪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