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迎接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志愿服务精神闪耀泉城


来源:齐鲁网

8月6日至8日,“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将在济南举办。

原标题:迎接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志愿服务精神闪耀泉城

齐鲁网济南8月5日讯 8月6日至8日,“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将在济南举办。今天,参加峰会的嘉宾陆续报到。5日21时许,记者在济南西站看到,14名青年志愿者身穿峰会志愿者服装,手举接站引导牌,正在热情地迎接前来参加峰会的嘉宾。

微信图片_20180805222615_副本.jpg

据现场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峰会接站服务点共设立了三个,包括济南火车站、济南西站以及济南遥墙国际机场。 

微信图片_20180805222611_副本.jpg

在济南西站,共有14名志愿者在这里负责参会嘉宾的接待工作。从上午一直到晚上,志愿者们坚守在工作岗位,明天是峰会的报到时间,他们还将继续坚守工作岗位。

微信图片_20180805222628_副本.jpg

记者了解到,这些青年志愿者多数是来自山东财经大学、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的大学生。即将读大四的山东财经大学青年志愿者马有明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二次参加如此大规模的盛会志愿服务,读大一的时候,她还曾参加过中国绿公司年会的志愿服务。虽然志愿服务工作非常辛苦,但是马有明仍然十分珍惜这次志愿服务的机会。“一次经历就是一次收获!”马有明说。尽管这两天济南的天气比较炎热,但青年志愿者们细致、高效、热情地为峰会服务,成为泉城济南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展示了良好的山东青年形象。

微信图片_20180805222639_副本.jpg

据了解,本届峰会主题为“创富新时代创领新动能”,定位是着眼创建立足山东、面向全国、放眼全球的青年企业家合作交流品牌,明确“四个定位”,即打造青年企业家展示风采、分享智慧、碰撞思想、合作共赢的广阔舞台;人才、项目、资金、技术、信息等要素活跃涌动的聚集平台;展示山东开放发展新形象新环境、促进政府与青年企业家交流互动的重要窗口;创新引领新旧动能转换、服务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的高端智库。

闪电新闻记者 张伟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