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东奇: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来源:齐鲁网

7月28日,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分组学习讨论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的讲话,部分单位交流发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东奇作总结讲话。

原标题:杨东奇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提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提高全省组织工作质量

齐鲁网7月28日讯 7月28日,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分组学习讨论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的讲话,部分单位交流发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东奇作总结讲话。

杨东奇指出,全省组织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部署,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坚强的组织体系,确保党中央定于一尊、一锤定音的权威;健全“五个体系”,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大力培养选拔使用优秀年轻干部;优化政策供给,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要坚持从严治部、从严带队伍,持续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模范部门。

闪电新闻记者 刘庆 邓函予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