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烈日下交警坚守岗位 突遇暴雨全力保障


来源:齐鲁晚报

近日,天气炎热,前一天炙热难耐,后一天暴雨如注。然而泰安交警却一刻没有停歇,坚守在路上执勤。

原标题:烈日下交警坚守岗位突遇暴雨全力保障

近日,天气炎热,前一天炙热难耐,后一天暴雨如注。然而泰安交警却一刻没有停歇,坚守在路上执勤。 

资料图

25日,迎宾大道货场路口因道路维修临时封闭,因该路口涉及出行小区较多,泰安交警岱岳区大队界首中队安排警力在此疏导交通,提醒过往车辆绕行。

资料图

下午下班高峰期时分,泰城西部突降大雨,该路口车流量增加,交通压力增大,界首中队中队长王军带领辅警王斌,王晨,高志龙,迅速在货场路周边冒雨疏导交通。路面湿滑,给车辆和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为切实做好雨天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队执勤路长、路员没有一丝放松,雨中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做好雨天道路交通疏导工作。

资料图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暴雨,执勤路员虽然全身被雨水浸透,却依然坚守在一线,认真履行着交通警察的职责,有效保障了雨天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和市民平安出行。

王斌在疏导交通过程中,捡到车牌一副,泰山中学教师牛某复习资料一袋,大雨结束后,迅速联系失主,次日失主到大队将被大水冲落的车牌取回。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泽文)

[责任编辑:李丹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